2015年9月22日星期二

美国宗教专家:法轮功欲从我身上摄取“德”


 作者:詹姆斯·R·路易斯 孙亮(译)


  编者按:挪威北极大学宗教学教授詹姆斯·R·路易斯曾是法轮功支持者,但是法轮功对他及一名澳大利亚学者无休止的邮件骚扰改变了他的看法。通过对李洪志教义及法轮功成员言行的对照研究,他得出结论:法轮功有着黑暗的、不为人知的、压制异议的粗暴手段。法轮功靠大嗓门来粗暴干涉他人对其的批判,他们从不愿意包容他人观点,而且还把自己的观点在互联网上漫天传播。法轮功压制异议的做法与李洪志神秘的“业力论”息息相关,该教义还鼓动习练者去主动寻求受迫害和殉教。以下是詹姆斯·R·路易斯首发于凯风网的研究论文《法轮功欲从我身上摄取“德”——李洪志的受迫害与殉教的神秘教义是如何鼓动法轮功威胁学术自由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萧茗:我对法轮功的思考(四)

  评法轮功对《纽约时报》文章的回应;我对法轮功的思考(四) 部分稿子: 下面我想说一说法轮功媒体抓特务的事情。 在《纽约时报》出这篇报导的前后,法轮功媒体出了多个长篇报导,主题是:最近社会上发生的针对法轮功和神韵的攻击,幕后的总策划是中共。中共正在动用一切资源试图消灭神韵。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