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9日星期日

阿联酋COVID-19灭活疫苗试验达到5000名接种志愿者里程碑

 


阿布扎比,2020年8月6日(WAM),世界上第一个COVID-19灭活疫苗三期试验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举行,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目前已有5000多名志愿者接受了第一次疫苗接种。 第5000次疫苗接种是在阿布扎比卫生部代理副部长贾马尔·卡比博士在场的情况下,在阿布扎比国家展览中心最近开发的专用步入式登记、筛查和检测中心进行的。Al-Kaabi博士是第二个参加疫苗接种计划的人,他本周接受了第二次注射。 这项试验于7月16日在阿布扎比开始,由G42医疗集团与阿布扎比卫生部、阿联酋卫生和预防部、MoHAP和阿布扎比健康服务公司SEHA合作管理。这种灭活疫苗是由世界第六大疫苗制造商国药集团(Sinopharm CNBG)研发的。 一种全国性的自豪感和共同的承诺使得社区中80多个国家已经自愿参加,这是受到阿联酋领导层致力于通过全球合作努力战胜这一流行病的鼓舞。 ADNEC设施每天可管理1000名志愿者,每天开放时间从上午8点到晚上8点,以允许最大数量的个人参与。第二个步行中心现在也在沙迦的Al-Qarain保健中心运作,每天可容纳500人。 阿联酋首席研究员、谢赫哈利法医疗城CMO和国家COVID-19临床管理委员会主席Nawal Ahmed Alkaabi博士在评论迄今为止试验取得的巨大成功时说,"这一里程碑标志着正在进行的临床试验取得的重大成就,也证明了每一个称阿联酋为家园的人对人类的全球承诺。 "我们比预期的更快地达到了5000次疫苗接种,并且相信我们的灭活疫苗试验比世界上任何地方的类似试验进程都要快,这要归功于国家志愿精神和阿联酋医疗体系的强大力量。 "我要感谢我们的志愿者和临床及行政人员,他们为确保这一成功而不懈努力,并使我们有信心在未来几周内实现15000名志愿者接种疫苗的目标。"

G42医疗集团首席执行官Ashish Koshy补充道:"我们非常自豪能够如此迅速地在第三阶段临床试验过程中实现这一里程碑。全国人民对参与和支持每一个努力使这些试验成功的人产生了难以置信的兴趣,我要感谢所有已经自愿参加的人。 "我还想鼓励阿联酋居民继续志愿工作,利用阿布扎比和沙迦的便利中心,以及由于医疗队、实验室小组的持续努力和协调而建立的简化的登记、筛查和疫苗接种协议,4人道主义工作人员和阿联酋政府组织,他们正在帮助动员和确保审判的有效进行。"


现在已经接种疫苗的数千名志愿者代表了阿联酋18至60岁所有年龄段的所有国籍和背景。 其中一个学生在阿布扎比学习,他说:"我很自豪能参加临床试验,医务人员在解释整个过程时非常清楚和非常有帮助。我非常乐观,临床试验将取得成功,对阿联酋和全人类来说,我们将研制出一种非常成功的抗COVID-19疫苗。"

与此同时,一位外籍人士表示他全心全意的支持他说:"我在阿联酋已经四年了,国家给了我很多,我能回报的最好方式就是为疫苗试验献身。每个人都需要我们,而我正努力成为志愿者,因为这正是国家所需要的。"

目前正在进行的试验是一系列国家举措的一部分,旨在促进人口健康,并提高阿联酋的医学研发能力,包括当地生产疫苗的能力。试验过程是按照世界卫生组织、世卫组织和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USFDA)规定的国际指南进行的。 三期临床试验是继国药集团在中国进行的第一期和第二期试验取得成功之后进行的,结果是在28天内服用两次剂量后,100%的志愿者产生了SARS-CoV-2(引起COVID-19的病毒)的抗体。第三阶段试验对居住在阿联酋的18至60岁的个人志愿者开放,将持续6至12个月,在此期间志愿者必须随时待命。翻译者:Fawzia Alaa。
http://www.wam.ae/en/details/139530286075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萧茗:我对法轮功的思考(四)

  评法轮功对《纽约时报》文章的回应;我对法轮功的思考(四) 部分稿子: 下面我想说一说法轮功媒体抓特务的事情。 在《纽约时报》出这篇报导的前后,法轮功媒体出了多个长篇报导,主题是:最近社会上发生的针对法轮功和神韵的攻击,幕后的总策划是中共。中共正在动用一切资源试图消灭神韵。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