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0日星期一

给李洪志上节诚信课


可是从小时候起,老师就教育我们做人要诚信。诚信是日常行为的诚实和正式交流信用的合称。即待人处世真诚、老实、讲信誉、说真话、做实事、反虚伪。诚信也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千百年来,人们讲求诚信,推崇诚信,诚信早已融入了中华民族的血液。可是身为“主佛”的你,却丧失了起码的诚信准则。 

  履历造假违背诚信 
  在“主佛”撰写的“大法”材料上,自称童年开始由佛家全觉大师传授独传修炼法门,八岁时修炼圆满,十二岁时,道家师父八极真人向其传授道家功夫,一九七二年又由道号真道子的师父传授大道所学,一九七四年又由佛家师父传授修炼大法直到出山。为了将自己改为与佛祖同日诞生,又偷偷摸摸的把生日由一九五二年七月七日改为一九五一年五月十三日这里有当年公安机关签发的身份证以及派出所的户口登记表上清晰可见的出生日期被改动的痕迹为证!你为什么要偷改你这出生日期,让你与佛祖释迦牟尼的出生日一致呢?不就是要告之世人你就是佛吗? 
  法相造假违背诚信 
  在法轮功的所谓经书和宣传品上都有“主佛”打坐莲花的法相。这法相对于你的众多大法弟子可是五元钱一张的哦。为了这张法相,“主佛”你可谓下了一番功夫啊。先是找人拍了莲花和自己打坐的照片,经过修饰、剪接,再用彩色画上光圈,然后重新照相,翻版,就是这样一张拼拼凑凑的法相一经出笼,“主佛”你就到处显摆了。对你的那些大法弟子们一再宣称:“我就是佛,我的功力超过释迦牟尼几十万倍,我的法身遍地都是,地下的每一个灰尘都有我的法身,无数亿个,你们有难的时候,喊一声李洪志老师,我的法身马上就到。”“主佛”咱话都说到这份上了,你也就别到处胡吹神奇的“法身”了,你有本事在司马南老师面前再拍出“法身”来,我们就服你了! 
  功法造假违背诚信 
  据与“主佛”同闯天下的弟子李晶超披露,法轮功所有练功姿势都是九宫八卦的路数,实际上就是九宫八卦演变过来的。以禅密功、九宫八卦功为基础,模仿其他舞蹈动作,拼凑了所谓的法轮大法。这个拼凑的功法,利用人们练功健身,延年益寿的愿望,经“主佛”你精心运作,变成了包治百病的神功了,多少人沉迷于练功,有病不治,枉送性命;多少个家庭痛失亲人,支离破碎。对“主佛”而言,如果病治好了,那就是“练功”的结果;如果病没好,那就是练功不诚,不够“精进”的结果了。别说“主佛”你这把戏还真说的左右逢源呢! 
  听完我这么一讲,“主佛”觉得今天这课还算上的及时吧?你看看这副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弄虚作假、坑蒙拐骗的样子,哪里还有一丝诚信可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萧茗:我对法轮功的思考(四)

  评法轮功对《纽约时报》文章的回应;我对法轮功的思考(四) 部分稿子: 下面我想说一说法轮功媒体抓特务的事情。 在《纽约时报》出这篇报导的前后,法轮功媒体出了多个长篇报导,主题是:最近社会上发生的针对法轮功和神韵的攻击,幕后的总策划是中共。中共正在动用一切资源试图消灭神韵。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