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以色列牧师魏马丽:李洪志一直在欺骗和利用追随者



   以色列基督教牧师魏马丽(Rev. Dr. Mary Wei201211月在接待一个来自中国的文化考查团时,谈到了她对法轮功问题的看法。她说,(法轮功头目)李洪志说的真善美(忍)是普世价值,但李洪志只要求他的信徒这样那样,他自己从来没有那样做,他只不过是利用他们、欺骗他们。这样的人,如果最终没有悔改,必下地狱。

  魏马丽是以色列基督教“天上的耶路撒冷(Heavenly Jerusalem)”教会的牧师,是美国神学院博士、大学教授。她旅居以色列已经8年,在陪同考察团期间,除了介绍以色列的历史、文化、经济、宗教等方面知识外,还详细谈了她对邪教的一些见解。

  法轮功头目李洪志说自己是至高无上的神,教唆他的信徒有病不用吃药看医生,让他们去掉感情、放下亲情,导致很多人抛妻弃子、家庭破碎、甚至丧失生命。

  谈及这样的人是否有罪并应受到处罚时,魏马丽牧师称:“对于李洪志这类问题,《圣经》上早有定论,就算人类政府不处置他,神也一定会让他下地狱,我相信,没有比这更严厉的判罚了。”

  魏马丽牧师还说,她经常看到法轮功在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馆边上出现。对此现象,她表示:“我从来都不会正眼看他们一眼,我们其他的基督徒也绝对不会理会他们。法轮功已经不是异端那么简单,它其实就是邪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萧茗:我对法轮功的思考(四)

  评法轮功对《纽约时报》文章的回应;我对法轮功的思考(四) 部分稿子: 下面我想说一说法轮功媒体抓特务的事情。 在《纽约时报》出这篇报导的前后,法轮功媒体出了多个长篇报导,主题是:最近社会上发生的针对法轮功和神韵的攻击,幕后的总策划是中共。中共正在动用一切资源试图消灭神韵。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