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德国联邦议员:“中国活摘政治犯器官”是法轮功制造的谣言



    德国联邦议员、德议会德中委员会主席约翰内斯·普福鲁克201211月在接受西南德意志电台专访时说,有关中国处死政治犯以摘取其器官的指责是毫无根据的谣言,主要是法轮功在背后造势。

  普福鲁克说:“我认为这是没有证据的谣言。几年前我就遇到了这样的传闻,并且通过我们的情报机构组织进行了相应的调查。我们的情报人员当时告诉我,这些说法虽然一再地浮出水面,但却没有证据去证明有这样的事情发生过。这样的谣言,我可以很具体地指出来,主要是有法轮功在背后造势,但它并没有根据。”

  约翰内斯·普福鲁克(Johannes Pflug),社民党籍,德国联邦议员,以亚洲为政策研究重心,2005年起担任联邦议院德中委员会主席。普福鲁克也是联邦议院外交委员会成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萧茗:我对法轮功的思考(四)

  评法轮功对《纽约时报》文章的回应;我对法轮功的思考(四) 部分稿子: 下面我想说一说法轮功媒体抓特务的事情。 在《纽约时报》出这篇报导的前后,法轮功媒体出了多个长篇报导,主题是:最近社会上发生的针对法轮功和神韵的攻击,幕后的总策划是中共。中共正在动用一切资源试图消灭神韵。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