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日星期四

司马南:我要继续和凯风网合作



    针对有媒体攻击司马南和凯风网是一个道上的,二者没有资格去批驳王林,司马南回应与凯风网一起在反伪上做了很多工作,凯风网与自己的目标立场一致,自己还会继续和凯风网合作。
  近日,司马南在接受凯风网专访时说:“凯风网做了好事了。尽管你们节目播出以后,让王林发飙,要几十米之外戳死我,但是我还是要感谢你们!凯风网这个网站在反对邪教,反对那种打着气功、特异功能旗号的那些骗子们的行迹,提高大家辨识能力方面做了非常重要的工作。有人说我跟凯风网是一伙的。那你看怎么定义一伙,如果你说我们精神气质一样,立场一样,说得不错,我支持。凯风网我们以后还要继续合作。”




      2013-07-2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萧茗:我对法轮功的思考(四)

  评法轮功对《纽约时报》文章的回应;我对法轮功的思考(四) 部分稿子: 下面我想说一说法轮功媒体抓特务的事情。 在《纽约时报》出这篇报导的前后,法轮功媒体出了多个长篇报导,主题是:最近社会上发生的针对法轮功和神韵的攻击,幕后的总策划是中共。中共正在动用一切资源试图消灭神韵。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