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美时事评论员:我对法轮功的资金来源深表怀疑



       美国加州地区的时事评论员大卫·尤因200611月在当地KPFA电台的一档节目中说,依据他作为媒体人士的经验,法轮功的媒体实力明显与其成员的经济实力不相符,一个像法轮功这样的组织拥有如此雄厚的经济实力,其资金来源值得高度怀疑。

  大卫·尤因说:“法轮功组织在美国出版中文日报,每周五份,出版时间已经有三四年;它还出版英文报刊,该报刊在旧金山随处可见,很多听众都见过这份报纸,该报每周发行两次。要出版一份全国发行的报刊需要何等的巨额成本和经济实力!因此可以想象法轮功组织肯定有庞大的财政来源。但是,在旧金山这个法轮功组织活动的密集地,似乎没有多少成员,并且大部分成员都是老年人,没有几个富有的。因此,这就是矛盾所在,这样的一个组织竟然拥有如此雄厚的经济实力。”

  大卫·尤因在节目中说:“刚才只是说了该组织的报刊,它在纽约市还设有电视台,并且在旧金山附近的岛屿上建立了广播电台。”他发出了质疑:“这样的媒体实力明显与一群老年人的经济实力不相符。因此,我不得不怀疑法轮功组织的资金到底从何而来?如果你向他们问及资金来源问题,他们的回答要么是由那些老年人募捐而来,要么是接受了一些不愿透露姓名的富人的捐助。这些人给他们捐助大笔资金,他们为这些人的身份保密。这么大一个有影响力的组织,这么一个备受媒体关注的组织,而我们却对其资金来源一无所知,这难道不奇怪吗?”

  根据这个电台节目的介绍,大卫·尤因是美国的一名时事评论员,对中美关系、中国历史方面了解颇深,同时也是一名专门研究中国移民法的律师,曾经到过中国30多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萧茗:我对法轮功的思考(四)

  评法轮功对《纽约时报》文章的回应;我对法轮功的思考(四) 部分稿子: 下面我想说一说法轮功媒体抓特务的事情。 在《纽约时报》出这篇报导的前后,法轮功媒体出了多个长篇报导,主题是:最近社会上发生的针对法轮功和神韵的攻击,幕后的总策划是中共。中共正在动用一切资源试图消灭神韵。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