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0日星期二

理工科博士:我理性脱离邪教法轮功的经历(六)

 理工科博士:我理性脱离邪教法轮功的经历(六)

July 07, 2024

作者“快乐土豆”,70后,1998年修炼法轮功,2022年后脱离法轮功,深陷法轮功邪教25年。作者毕业于中国著名高校,于上世纪90年代来到美国留学,拥有美国名校理工科博士学位,目前在一家跨国企业任职。

经长时间反思,作者认识到李洪志是骗子,法轮功是邪教。法轮功是个传销骗局,通过画大饼和精神控制,骗钱、骗免费劳动力、骗人头、骗命。


目录

1,我的简介

2,我是如何觉醒的

3,我为何未能早一点觉醒

4,法轮功教义确实诱导学员有病不吃药

5,如何看待大陆法轮功学员的人权问题

6,关于法轮功学员的脱轮运动

7,我为何曾坚信法轮功

8,我本人的神奇经历

9,我和周围人体会到的“祛病健身”

10,法轮功健身效果,长远是有害的

11,法轮功真的百利而无一害吗?

12, 有人问,你为何完全忽视法轮功的治病“神迹”?

13,我曾经坚信法轮功是正法的理由,其实站不住脚

14,法轮功的神学基础:李洪志是主佛

15,有神论无神论之争

16,李洪志不是主佛,而是骗子

17, 法轮功邪教对年轻人的影响


16,李洪志不是主佛,而是骗子


如果李洪志是主佛,他必须是一个道德无瑕疵的人。对李洪志的要求,和对普通人的要求,是完全不一样的。证实李洪志是圣人,是件极度困难的事情,因为可以使用放大镜来审视他的每一个言行,就算这些言行全部过关,也只能说,他可能是圣人。


(16.1)支持李洪志是主佛的证据不成立

我们来看看支持李洪志是主佛的证据:

(1) 李洪志早年传法时吃了很多苦,常吃方便面,做火车硬座,住便宜旅馆,给女儿在地摊上买便宜的鞋,等等。

点评:这些事情在中国90年代非常普遍,对于经历过那个年代的人来说,这些事情根本就不算苦。吃这些苦无法证明李洪志是主佛吧。我们很多人都不介意吃这样的苦吧?

(2)某些人天目看见李洪志是高大的佛。

点评:这个其他人无法证实,毕竟不是每个人天目都能看见。中功创始人张宏堡的弟子曾写心得体会说,看见张宏堡是坐在9层莲花上的大佛。2000年法轮功里的“败类”彭珊珊,也有好几个弟子看见她在另外空间是大佛,决定追随她。天目看见某人是佛,无法证明他就是佛吧?这个逻辑也被推翻了。

(3)神迹:治病神迹,跳楼无恙的神迹,绝食无恙的神迹,找到黄墨水的神迹,热水器加热到88度的神迹,另外空间打印机致谢的神迹,等等。

点评:前面已经论述过了,“神迹”未必来自正神,狐小仙、白蛇、鬼怪也可以制造这些神迹。


我们认为目前发现的“支持李洪志是主佛”的证据是必要条件,但不是充分条件。


(16.2) 李洪志的私生活证明他不是主佛


下面我们要提供李洪志不是主佛的证据。有人说,我不确定你说的是真是假。我下面提供的这些证据,都是有(匿名)证人,或者可以第三方很容易验证的证据,不像某人天目所见所提供的无法验证的证据。这类证据证词在人类社会都是被广泛接纳的。根据虞超的视频,我们知道了李洪志的一些私生活细节:


(1) 李洪志活蒸螃蟹,活煮蛤蜊。

点评:李洪志作为宇宙主佛,修行还不如一个修行有素的和尚,连这点口腹之欲都忍不了?

(1)李洪志讨厌蛇和老鼠,教神韵小演员到后山拿枪去打蛇和老鼠。

点评:李洪志的法力呢?他讨厌蛇和老鼠,为啥不用神通让这些动物自己搬家呢?还不用杀生。

(3)不止一个证人提供证词,看到李洪志呵斥神韵小演员。

点评:李洪志的慈悲呢?他的法力那么大,和颜悦色说点什么,对方就会改变呀。干嘛要呵斥?李洪志为何会生气呢?主佛不应该对未成年人生气吧?

(4)李洪志喝可乐。

点评:李洪志称,可乐是外星人的排泄物。所以我认识一些学员完全不喝可乐。李洪志还说,他自己完全么有喜好之心,没有口腹之欲。既然是个没有欲望的人,为何爱喝可乐?


(16.3) 李洪志的重大谎言


我们来看看李洪志到底说了哪些我们可以验证的谎言。李洪志的所有著作都是谎话连篇,只是很多论述涉及到另外空间,我们无法证实或者证伪。本章节着眼于揭露我们可以证实的李洪志的谎言。

(1)三年死四亿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五日,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说,三年多来中共一直在掩盖疫情,中国的疫情已经死了4亿人,这波疫情结束的时候中国会死5亿人。

李大师说,上次(二零零三年)萨斯出现的时候,中国死了2亿人。


(2) 组织“4.25”,却谎称不知情

李洪志1999年4月22日回北京亲自部署中南海集体上访;4月24日飞往香港;4月25日当天在香港远程电话操控,让弟子撤,人群才撤离。4月27日才离开香港前往布里斯本。前后在中国境内逗留了5天零5个小时。之后的采访,他却说一点也不知道


(3)天安门自焚案7名参与者被证实为法轮功学员

证实他们的身份很容易,只需采访他们的亲人、熟人或者当地学员。这些采访都证实他们的身份。这是一个庞大的人群,中共不可能让这些人全部消失。

法轮功方面证明他们不是法轮功学员的证据却无法推敲。比如刘春玲的身份,证词来自她的一个邻居。这个证词很容易被推翻。问问周围的法轮功学员,有多少学员,他们的邻居知道他们练功?我的一个邻居说我不是法轮功学员,不一定是真相。但是我们当地的功友,他们一定可以证实。



法轮功方面为何要否认他们的法轮功的学员身份。因为自焚案就是根据刘云芳的天目所见悟出来的。明慧网天天宣扬张三李四的天目所见,证实李洪志是主佛。为啥刘云芳的天目所见就错了?如何知道那些天目所见可信?哪些不可信?是不是所有的天目所见都不可信?是的,明慧网很怕引起学员这样的思考。


(4) 李洪志的生日是1952年的7月7日

为了暗示自己是佛,他改成了1951年的5月13日农历四月初八,恰逢释迦摩尼佛的生日,即佛诞日。要知道李洪志父亲李丹和母亲芦淑珍,1951年秋才开始恋爱。后来“5.13”还成了法轮大法日,是个普轮同庆的伪生日。


(5)李洪志曾做阑尾手术,却谎称自己没生过病,也不让学员看病

李洪志在99年7月25日对美国《新闻日报》称:“我从未去过医院,也从来没有生过病”。吉林省人民医院副院长李英杰出示了李洪志1984年7月做阑尾手术的病历,有妻子李瑞的签名。如疑伪,最好让李洪志展示肚皮。


(6)捏造“1亿”学员的谎言

李洪志1994年9月说法轮功有几十万,到了1997年3月就变成1亿,增长速度堪比微信。然后就永远停留在1亿了。而实际上97-99才是法轮功学员的暴发期,应该再增长2个亿才对。如果李洪志有1亿学员,光卖书,身家就应该百亿起步,而实际卖书的钱为1.34亿。

真实情况:法轮功在99年可能达到200-250万人;2023年,全球可能不到30万


(7)捏造(2000-2002年左右)中共使用四分之一的国民经济来镇压法轮功

要知道,中国国民经济的四分之一,是一个天文数字。中国一年的军费预算大约占国民生产总值的1.5%,维稳费占1.5%。镇压法轮功的经费怎么可能是军费+维稳费的8倍?那么多额外的预算哪里冒出来的?

下面是原始经文(《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师:是啊,中国政府为了迫害法轮功用了国民经济的四分之一的财力。它要没有经济能力它迫害得了法轮功吗?那个社会中的人现在听它的指挥吗?你叫我干这种缺德事我干吗?因为它得用钱支撑着。为什么国际社会很多媒体、政府都这么老实,对这场浩劫能够这么装聋作哑?有很多利益都在里边哪。”

点评:李洪志作为宇宙主佛,怎会对数字的描述有如此重大的偏差?怎么会有常识性错误?


(8)李洪志95年曾说自己不会出国、不求名利

然而96年就开始准备移民,98年拿到绿卡。他开始把学员当成枪,指向中共。因为他承诺学员两三年就能圆满。一旦有了永恒的敌人,就永远不用兑现了。李洪志家族在美疑似房产有近50处。

他还有轮媒、神韵、政府资助、学员捐款等。


(9)李洪志自称的师父是真的吗?

首先,李洪志说这些师父都在“另外空间”,除了他,别人看不见。他的修炼是通过睡觉完成的。

其次,他自己写了两个版本的师父介绍。一是他提交给气功协会的《个人简介》;二是他《转法轮》中的个人小传。两个版本的师父履历,截然不同。


点评:法轮功是修主意识的功法,需要明明白白的修炼。为何李洪志作为这个功法的创始人,可以在睡觉中完成所有的修炼,他修的是主意识还是副意识?


(10)李洪志号称自己是中国民族英雄岳飞转世

李洪志曾经明示、暗示自己转世过多个中外历史名人,包括中国清朝的康熙皇帝,唐太宗李世民,2000年前的秦始皇,和法国的路易十四。还有众多其他名人。这些转世的说法无法证实或者证伪,因此无法证明李洪志是主佛。


(11)受赠豪宅却谎称不知道

1999年11月《华尔街日报》刊登了记者CraigS.Smith《中国教主实现美国梦》的文章,披露一个名为Sun.John的富商学员向李捐赠了价值58万美元、位于普林斯顿大学附近6百平的豪宅,并登记在其妻李瑞名下。手续都办了,李洪志竟公开说全家不知情。


(12)李洪志早年承认进化论

现在从李洪志到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媒体,恶毒攻击“进化论”,大骂达尔文是来摧毁人类正信、让人不再信神的“魔”。然而早年,李洪志的意识里,全是进化论思想。



17, 法轮功是邪教的强大证据


我们已经论证了李洪志不是主佛,而是骗子。这一条,就足以证明法轮功是邪教。我们再从另一个角度来查看法轮功是不是邪教。


要判断法轮功是正是邪,需要看一下法轮功判断好坏善恶的标准。这些标准基于以下逻辑。

请看法轮功的基本理论和逻辑:

1,认同真善忍=做好人

2,真善忍=法轮功=李洪志=神韵

3,批评法轮功=批评李洪志=批评真善忍=批评神韵=反对真善忍

4,加入过党团队=反对真善忍(需要退党才能救命)

5,任何反对真善忍的人面临形神全灭

6,李洪志对真善忍拥有绝对的解释权。

以上的等号,没有一个是逻辑上成立的,都是李洪志在偷换概念,这是他所有歪理邪说的来源,就是把很多不相干、不全等的东西,划上等号,给世界简单地标上黑与白。


我们下面来详细论证为何这些等号背后的内涵。


1,认同真善忍=做好人

点评:相信真善忍,和自己在实践中能不能做到真善忍,是两回事。因此,认同真善忍的人并不一定是好人。不认同真善忍的人未必是坏人,要具体看他哪一点不认同,为何不认同。严格地说,真善忍是不是做好人的标准,其实是需要打问号的。此外,法轮功所声称的真善忍是被扭曲的,和普世价值相违背。我们后面再详细论述。


2,真善忍=法轮功

点评:这个等号非常具有迷惑性。谈到真善忍,我们都会使用普世价值的真善忍来理解。

我们必须清楚地认识到,法轮功所声称的真善忍是被法轮功教义扭曲的真善忍。比如,法轮功的教义认为,学员有病不吃药是信师信法的表现,符合真善忍,普世价值认为学员有病不吃药是变相自杀,不符合真善忍。


3,法轮功=李洪志

点评:我个人认为这里可以划等号。因为法轮功表面只要求学员做好人,练练动作,动动嘴皮讲讲真相。所有这一切,如果李洪志法身不再另外空间演化功和神体,表面这些动作和做法都毫无意义。如果只想学做好人,大陆弟子完全不需要冒着违法的风险学做好人。可以加入其它宗教去做好人。如果证明李洪志是骗子,法轮功就被证实是邪教。


网上有一类变异轮的观点,认为山上的李洪志是假师父,99年前的法轮功是好的。我完全不同意,我觉得他们没有清晰地理解法轮功和李洪志法身之间的关系。法轮功的一切神迹全靠李洪志法身来实现。如果李洪志是假的或者李洪志不是主佛,整个法轮功这套理论失去了存在的任何合理性和合法性。


法轮功理论背后如果没有李洪志法身的加持,神的加持,就是邪教。改良法轮功,坚持真善忍是件毫无意义的事情。就算你要继续坚持真善忍,也需要和法轮功的真善忍划清界限,无需向李洪志缴纳智商税。


4,真善忍=法轮功=李洪志=神韵

点评:这四个词汇代表四个完全不同的事物。如果说他们之间有关联性,或者某种等号,没错,这些东西背后的邪教属性是一致的。所以我在反法轮功的同时,也反法轮功所声称的扭曲的真善忍,同时也反神韵。


5,加入过党团队=反对真善忍(需要退党才能救命)

点评:经过前面的论述,我们已经知道,加入过党团队,和是不是好人无关。因此法轮功的退党运动和救度宇宙众生无关,只是李洪志用来参与政治的工具而已。


我们来看看法轮功认为什么人最坏。一般人可能会诅咒自己最恨的仇敌(比如残忍杀害自己的孩子)下地狱,且永世不得超生。李洪志诅咒别人什么?形神全灭。而且不是他个人的仇敌,很多是不相干的人,仅仅因为他们不符合李洪志所定义的真善忍。


按照李洪志的真善忍,下面这些人比杀过人放过火但认同法轮功的人还要坏,这些人面临形神全灭。

1, 我们这些退轮的前法轮功学员,可能是世界上最坏的人,比恐怖份子还要坏;

2, 那些入过少先队的没有退队的天真儿童;

3, 还有法轮功学员家属,因为看到亲人死于有病不吃药,从而批评法轮功;

4, 还有数亿入过党团队但没有在大纪元网站上化名退出的人

5, 和中共走的近的外国人(对于“走得近”,李洪志拥有绝对的解释权)

6, 任何反对真善忍的人(对于“真善忍”,李洪志拥有绝对的解释权)


这套理论显然很荒谬。真相是,法轮功是邪教,法轮功奇怪的善恶观只证明了法轮功本身是邪教



17, 法轮功邪教对年轻人的影响


法轮功邪教给我的人生造成了很多额外的魔难,如果向李洪志索赔的话,求偿100万美金都不为过。因为法轮功邪教直接或者间接导致的原因,我数次失去很好的工作机会。我曾经把所有的积蓄和业余时间都捐给法轮功项目,而自己又因为不求上进,长期困在收入很低的工作里。我的职业发展走了一大圈弯路,才重回正轨。



现在我已经脱轮,值得庆幸的是,我有常人中很好的技能和工作经验。我有一份很好的工作,邪教给我带来的阴影,会从我心中慢慢消退。


谈谈几个我周围认识或者听说的人。除了我本人,我认识4个博士,其中1个在西方大公司担任技术主管,其余3个全部成为大纪元的廉价劳动力。另外8-10个人拥有硕士学位,他们绝大多数成为大纪元的廉价劳动力,或者成为法轮功的义工,靠打零工度日。他们中有些人,给大纪元做廉价劳动力,无法获得任何工作技能上的提升,对将来脱轮后找工作没有多少帮忙。由于沉迷于法轮功,他们失去了上进心,相信自己死后会成佛,要啥有啥,有生之年吃点苦不算什么。


如果法轮功是正法,他们的付出还有意义。可惜法轮功是邪教,他们的这些付出毫无意义,仅仅是加深自己的罪业而已。


法轮功学员是一群悲剧式的人物。他们本着求真向善的心,因为缺乏智慧,缺乏独立思考的能力,被邪教利用,活成可怜又可悲的邪教徒,在中国大陆成为李洪志的人血馒头,在海外成立李洪志的奴隶,为李洪志奉献金钱、免费劳动力和子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萧茗:我对法轮功的思考(四)

  评法轮功对《纽约时报》文章的回应;我对法轮功的思考(四) 部分稿子: 下面我想说一说法轮功媒体抓特务的事情。 在《纽约时报》出这篇报导的前后,法轮功媒体出了多个长篇报导,主题是:最近社会上发生的针对法轮功和神韵的攻击,幕后的总策划是中共。中共正在动用一切资源试图消灭神韵。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