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1日星期三

萧茗:法轮功从修炼到洗钱的旅程

 法轮功:从修炼到洗钱的旅程

我对法轮功的思考(三)


今天我主要想和法轮功学员们说说心裡话。首先谈谈我对大纪元的财务总监关卫东被抓事件的看法,更重要的是,接著这个机会谈一谈经过几个月的思考和学习,我对法轮功的整体看法。以前关于法轮功的节目中,我只谈了法轮功组织的实践出了问题,但是,对于法轮功的概念本身,我并没有涉及。那是因为我自己没有搞清楚。我不愿意不负责任的说出我自己都没有搞明白的结论。但是,今天我要触及这个话题了。我并不掌握真理,但我希望能说出自己的探索成果,给大家一个参考。

大纪元总裁唐忠辞职。法轮功媒体集团的巨震还在持续。下面估计就会震到神韵了。我做一期节目谈这次震荡,尤其是想和法轮功学员们探讨一下法轮功到底是什麽的根本问题。这个问题我经过长时间的思考和探索,现在正好可以和你们分享我的发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B0_IMd4rA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萧茗:我对法轮功的思考(四)

  评法轮功对《纽约时报》文章的回应;我对法轮功的思考(四) 部分稿子: 下面我想说一说法轮功媒体抓特务的事情。 在《纽约时报》出这篇报导的前后,法轮功媒体出了多个长篇报导,主题是:最近社会上发生的针对法轮功和神韵的攻击,幕后的总策划是中共。中共正在动用一切资源试图消灭神韵。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