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1日星期三

萧茗:反共不是法轮功的遮羞布

 一位支持民主运动的友人看到我发出的“大纪元新唐人财务总监被捕”的帖子,善意给我建议:我一直希望你和法轮功之间能达成某种谅解。有些地方,建议你多忍让一些。


这是很多反共的朋友的共同想法。因此,我把给他的回复贴在这裡,也算是我对其他有类似观点的朋友的回复。


谢谢你的建议。现在法轮功发生的事情是因果的循环。你可以看看我对这个主题做的两期节目和两个推特。那是我唯一表达自己这方面观点的时候。法轮功与我,一个是巨大的群体,一个是小小的个人。我迄今没有说一句不是事实的话,没有一句污衊和贬低的话。而法轮功官方向全体成员发通知,说我利用法轮功资源,培养中共特务。让所有人断绝和我的关係,不听不看我的言论。他们是因为如此的作为而在大众面前形成了负面印象。


你觉得法轮功因为我受到了损失,原因是因为我说了真话。这是真话的力量,不是我的力量。


惩罚和报复不同。我没有报复,惩罚也不是我施加的。


反共不是一切的遮羞布。如果真的要站立场,我觉得我应该站在真相这边,不要站在反共这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萧茗:我对法轮功的思考(四)

  评法轮功对《纽约时报》文章的回应;我对法轮功的思考(四) 部分稿子: 下面我想说一说法轮功媒体抓特务的事情。 在《纽约时报》出这篇报导的前后,法轮功媒体出了多个长篇报导,主题是:最近社会上发生的针对法轮功和神韵的攻击,幕后的总策划是中共。中共正在动用一切资源试图消灭神韵。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