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0日星期二

理工科博士:我理性脱离邪教法轮功的经历(五)

 理工科博士:我理性脱离法轮功的经历(五)

July 07, 2024

作者“快乐土豆”,70后,1998年修炼法轮功,2022年后脱离法轮功,深陷法轮功邪教25年。作者毕业于中国著名高校,于上世纪90年代来到美国留学,拥有美国名校理工科博士学位,目前在一家跨国企业任职。

经长时间反思,作者认识到李洪志是骗子,法轮功是邪教。法轮功是个传销骗局,通过画大饼和精神控制,骗钱、骗免费劳动力、骗人头、骗命。

目录

1,我的简介

2,我是如何觉醒的

3,我为何未能早一点觉醒

4,法轮功教义确实诱导学员有病不吃药

5,如何看待大陆法轮功学员的人权问题

6,关于法轮功学员的脱轮运动

7,我为何曾坚信法轮功

8,我本人的神奇经历

9,我和周围人体会到的“祛病健身”

10,法轮功健身效果,长远是有害的

11,法轮功真的百利而无一害吗?

12, 有人问,你为何完全忽视法轮功的治病“神迹”?

13,我曾经坚信法轮功是正法的理由,其实站不住脚

14,法轮功的神学基础:李洪志是主佛

15,有神论无神论之争

16,李洪志不是主佛,而是骗子

17, 法轮功邪教对年轻人的影响


 11,法轮功真的百利而无一害吗?


就算法轮功有一定的“祛病健身”效果,也必须承认它可能有副作用,甚至让人得精神病。顺便说一下,所谓的“祛病健身”也是假象,多人表示几年后旧病复发,或者得新的疾病。我们周围不到60岁、不到70岁去世的人非常多。


在过去25年,我们海外的环境,周围看到听说好几起精神病案例。这些人多年来一直在练法轮功。法轮功方面推脱,说这些人没有按照心性要求去做,所以不是学员。为何这些人发病前,没有人否定他们的法轮功学员身份,要等到发病后才否定呢?


严格地从科学角度来看,没有证据证明法轮功和精神病的发作相关,但也无法证明不相关。如果进行大数据分析,法轮功里的精神病比例可能远高于正常人群,足以证明法轮功和精神病有相关性。然而法轮功方面隐瞒/拒绝收集这方面的数据,使得我们无法拿到大数据,做这方面的分析。


唯一的数据是中共1999年收集的1400死亡案例。在这些死亡案例中,一部分是有病不吃药造成的,还有一部分就是练法轮功造成的自杀案例和精神病杀人案例。在我脱离法轮功以后,我个人相信里面的大部分案例是真实的,而且可能还有很多被漏报的有病不吃药的死亡案例。


法轮功方面使用1400例和200万人练功人基数,来证明法轮功死亡率远低于正常人群,从而证明法轮功的超常。他们的论证有着严重的逻辑错误。我下面使用正确的数学逻辑,来证明法轮功导致的死亡率高于正常人群,因此法轮功并非百利而无一害


法轮功在短短7年时间,人数从0增加到200万,应该是按照指数函数增长,而不是线性函数增长。如果是指数函数,在7年时间里,平均每年练功人数是200万的25%(合理估算,实际应该更低),也就是50万人。关于死亡率,需要和正常人群的自杀死亡率相比较,而不是一般死亡率。因为法轮功导致的精神病杀人案,或者有病不吃药而死的案例,都类似自杀。因此和正常人群的自杀率相比较,才是正确的比较。7年时间死了1400例,平均每年200人,平均每年练功人基数是50万,也就是每10万人里有40人死亡。而中国14亿人口,平均每年有28万人自杀(2019年数据),相当于每10万人里有20人自杀死亡。如果1400例都是真实的,如果法轮功练功人数有200万,那么法轮功人群里的自杀率超过正常人群一倍。因此,法轮功绝对谈不上百利而无一害。


每次精神病案例发生时,法轮功方面就撇清一切关系。实际上,法轮功方面无法证明法轮功和精神病不相关。


有人说,如果北大出现精神病杀人案,没有人会认为北大导致人得精神病并且杀人,为何法轮功里出现精神病杀人案,就要说法轮功需要负责呢?不错,因为北大发生的精神病杀人案,可能几十年才一起吧,1-2个案例无法证明其相关性。而法轮功里出现的精神病案例,1999年前加起来有数百起吧。中共从就诊的精神病人已经看到了大数据。这些数据已经证明精神病可能和气功相关。气功和法轮功都是一个未知领域,在没有足够证据的前提下,就下结论说法轮功与精神病不相关,其实是对他人非常不负责任。


明慧网一直宣扬法轮功百利而无一害,是靠隐瞒坏事,宣扬好事达到的。其实没有经过严格的科学论证和数据分析,严格地说,是妥妥的诈骗案。


12, 有人问,你为何完全忽视法轮功的治病“神迹”?


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我们也需要承认法轮功有一定的治病效果,尽管背后可能是巫术或者附体治病。有些人说,我不管什么因素治的病,我都愿意尝试这个免费的没有副作用的治病办法。


我要强调的是,法轮功看似免费,其实不是免费的。一开始好像是免费的,李洪志要求你成为一名忠实信徒,其法身才会给你治病。当你成为一名忠实信徒后,你会愿意花数百美金,购买李洪志的所有书籍和各种录像。你的经济条件如果不错的话,你会心甘情愿给各个项目捐钱。几年下来,你会发现花费少则数千美金,多则数万美金。这些钱都是你被洗脑后,心甘情愿捐出去的。


还有,副作用是实实在在存在的。如果明慧网在宣扬治病神迹的同时,也警告人们,很多人因为有病不吃药而死,很多人得精神病,或者法轮功可能有某些我们不知道的副作用,我觉得这样的宣传就没有问题。


我想谈一下,美国的药厂要经过哪些程序,才能推出新处方药贩卖。法轮功作为一种祛病健身的手段,我期待他的很多宣传,应该经过类似的程序,像药厂的广告一样去规范,否则他就不能那样去宣传,那就是诈骗。


药厂推出新药的程序,每个实验阶段都需要数个月甚至数年的时间。里面的数据分析全部由第三方独立的公司负责,没有作弊的可能。


(1)用老鼠做实验,成功后向FDA申请许可,进入第一阶段

(2)第一阶段,可能找6-10个病人,实验新药。

(3)如果结果达到预期,把数据提交给FDA,向FDA申请许可,进入第二阶段。

(4)第二阶段,需要测试药品的用量,和安慰剂比较,以及副作用。此时会找50-80个病人,把病人分组,使用安慰剂,以及不同剂量。过程中观察副作用,如果副作用很大,实验可能就提前终止了。

(5)实验结果出来后,药品需要显示统计意义上的治疗效果,才算有效。并非2-3个病人说好,就满足条件的。而且治疗效果不是依据病人自己的感受,而是去测试他们的生物指标,比如血压、血脂等。

(6)第二阶段如果拿到好的结果,去向FDA申请进入第三阶段。

(7)第三阶段,要找300-600病人来做实验,也是分为安慰剂组和药量组。

(8)实验结果出来,需要显示比安慰剂更好的统计意义上的治疗效果,药品才算成功。如果有某些副作用,也需要说明。这时就可以向FDA申请许可,得到许可后就可以投放市场了。


投放市场后,该药物只能作为该疾病的处方药。想把该药物运用于类似的疾病,需要重新做药物试验。

看完美国FDA对新药的管制要求,药厂的数据清楚显示该药治疗某疾病多少百分比有效,多少百分比无效,多少百分比有副作用。我们再来看法轮功的宣传。法轮功的很多宣传暗示包治百病,暗示有效率接近100%。比如明慧网上刊文,张三说我的这个病好了,李四说我的那个病好了。那些死去的人,他们已经无法自己发声。这些文章,很明显,并不具有统计学意义上的有效性。如果允许明慧网这样刊文的话,应该要求明慧网在出现负面消息时,也必须刊登。否则,这算不算诈骗案?


我在这里提醒明慧网读者,关于法轮功的负面消息一大堆,只是明慧网不想让你看到而已。明慧网给读者营造了一个扭曲的虚假的环境。


13,我曾经坚信法轮功是正法的理由,其实站不住脚


“法轮功是正法”,这个命题等同于“李洪志是主佛”。

众所周知,世界上一直有无神论和有神论之争。证明无神论可以说无比困难,因为你需要找遍全宇宙每个角落,证明每个角落都没有神。这是一个无法证实的命题。而证明有神论要容易得多,只需找到几个不符合科学理论的案例,就证实了有神论。


其实,证实法轮功是正法,李洪志是主佛,就像证实无神论一样,无比困难。需要使用放大镜,观察李洪志的每一个言行,即使全部在道德上无可挑剔,也无法证明李洪志是主佛。然而如果出现一个纰漏,基本可以做实李洪志是骗子。


我下面谈谈我曾坚信法轮功是正法的理由,其实站不住脚。


(1)关于祛病健身

已经详细地谈过了。就算法轮功有一定的治病效果,无法证明它是正法。巫师、假气功师(香功、中功等)都能治病。能治病的不一定是正法。


(2)关于天目所见

天目所见更不可靠了。哪怕100人,1000人天目所见,也无法正法李洪志是正神,法轮功是正法。

比如天安门自焚案主谋刘云芳,就是依据天目所见,鼓动其他人去自焚的。为啥天目所见有时需要肯定,有时需要否定?何时肯定何时否定?释迦摩尼关于天目的讲法岂不高明得多?他要求弟子不要相信天目看到的任何景象,把这些景象都当作幻觉。既然天目所见都是幻觉的话,这些幻觉如何能证明李洪志是主佛呢?


(3)关于神迹


100个跳楼的人里,有2-3个安然无恙,其余95人当场摔死摔残。如果看全部的数据的话,又怎能承认那2-3个安然无恙的案例是神迹呢?正常人群做实验的话,安全率可能还高点。当然正常人不可能做这样的实验。用2-3个跳楼不死的案例,来证明法身保护,来证明跳楼的合理性和合法性,这本身不是邪教又是什么?

还有鼓吹长时间绝食很安全,故意做激怒狱警的事,引来狱警用电棍打,然后说被电棍打很安全,这和鼓动人跳楼有法身保护,有啥区别?这不是邪教,又是什么?

瞎子重见光明,这类神迹无名无姓无证人,无法实证。就算出现1-2个这样的案例,还是无法从逻辑上证明李洪志是主佛。

除了这类神迹,还有诸如找到黄墨水,热水器加热到88度的所谓神迹。就算这些神迹是真的,能证明李洪志是主佛吗?证明不了,因为狐小仙同样可以做这些事情。

还有一类神迹,是照片上彩色的类似法轮一样的圆圈。这样的神迹,狐小仙应该也有办法做。

李洪志如果真有神通的话,应该能保他的精进弟子不死,像封莉莉、杨森、简宏章、朱婉琪等。

综上所述,“神迹”无法证明李洪志是主佛


(4)法轮功学员在中共监狱展现了坚韧不屈的精神

中共党员也曾在国民党监狱里表现得坚韧不屈。而狂热的恐怖分子,为了他们的信仰,献出生命也在所不惜。很明显,坚韧不屈本身无法证明法轮功是正法。


(5)法轮功教人做好人,怎么可能是邪教呢?

我承认,法轮功在某些场合确实教人做好人。但是教人做好人的不一定是正教。比如历史上的白莲教、一贯道、观音法门等。白莲教里有五戒,就是要求信徒做好人。这些教都是做实了的邪教。


在以上论述里,我曾经相信法轮功是正法,李洪志是主佛的证据已经被我的理性推理全部推翻。但是我并没有提供足够证据,证明法轮功是邪教。这是我下面要谈的内容。


14,法轮功的神学基础:李洪志是主佛


首先,我们需要承认,“李洪志是主佛”,这个命题等价于“法轮功是正法”。李洪志是主佛,是法轮功一切理论的基础。法轮功的主要理论有:


(1)学员通过做三件事,学法、讲真相、发正念,可以修炼成仙。死后圆满成佛。这是李洪志对每个学员的承诺。

(2)学法是为了同化大法,李洪志法身会在另外空间帮学员演化神体。

(3)讲真相是为了救度全宇宙众生。人世间的每个人都代表一个宇宙体系的生命,如果人的表面认同法轮功好,或者三退,或者喜欢神韵节目,那么这个人和他背后代表的生命群全部都得救。

(4)发正念是铲除另外空间干扰李洪志的坏神和旧势力。而旧势力的出现,完美解释了李洪志没有神通的尴尬和狼狈。

(5)大法弟子助师正法,在世界末日之前救度全宇宙众生。


法轮功学员做的三件事在人的层面上非常简单,无非就是读书,讲真相,冥想。按照李洪志的讲法,如果背后没有李洪志法身的加持和演化,这些事情就是常人中简单的动作,不起作用,也没有任何意义,更无需为做这些事情去对抗中国的法律。


法轮功是正法还是邪法,也决定了三件事到底是正是邪。如果李洪志是主佛,法轮功是正法,那么三件事可以被称之为:


学法 = 同化大法,学员变成更好的人,另外空间身体转化成神体;

讲真相 = 救度全宇宙众生,给学员个人增加威德和福报;

发正念 = 铲除另外空间不好的阻挡正法的生命。

如果李洪志不是主佛,那么法轮功的三件事,其背后的本质就是:

学法 = 洗脑学员,加强精神控制;

讲真相 = 传播法轮功是正法的谎言,为法轮功邪教和李洪志这个邪师洗地,欺骗无辜群众加入邪教,让邪教残害更多生命,甘心毁灭自己的人生成为轮奴;

发正念=发邪念,诅咒他人,填满法轮功学员多余的时间。


所以李洪志是不是主佛,直接决定了法轮功是否正法。那么证明李洪志是主佛,或者反证李洪志不是主佛,就非常关键。


15,有神论无神论之争


首先,让我们回到人类历史上的有神论和无神论之争。用科学来证明无神论,可以说是不可能的任务。因为你必须查遍所有人类已知和未知的空间,证明所有的角落里都没有神,你的论证才算严格和完整。现在连在地球上,你都无法查遍所有的角落,还有无边无垠的外太空,那时想都不敢想的空间了。


有神论的论证就比较简单了。拿出几个例子来证明神有可能存在,比如轮回转世、某些科学解释不了的异象,等等。但是证明有神,其实没有证明后面的神是正神还是邪神。有神论者简单地把各种所谓的”神迹“归功于正神,其实是缺乏证据的。


我本人相信有神论,但是我不清楚哪些神迹后面是正神,哪些后面是邪神。而分清正邪神又是非常关键的问题。


对于其它宗教我不清楚。然后对于法轮功“神迹”背后的神,我已经清楚地知道它是邪神。我和其他几个理性脱轮者已经抓到了法轮功背后隐藏的狐狸尾巴


证明李洪志是主佛,法轮功是正法,这个命题的证明难度和证明无神论相当。其实是证明不了的。如果我们可以找到反例,来证明李洪志不是主佛,或者法轮功不是正法,那么我们也算成功证明了这个命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萧茗:我对法轮功的思考(四)

  评法轮功对《纽约时报》文章的回应;我对法轮功的思考(四) 部分稿子: 下面我想说一说法轮功媒体抓特务的事情。 在《纽约时报》出这篇报导的前后,法轮功媒体出了多个长篇报导,主题是:最近社会上发生的针对法轮功和神韵的攻击,幕后的总策划是中共。中共正在动用一切资源试图消灭神韵。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