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1日星期三

萧茗:王志安虞超采访钱神韵演员视频 看哭很多人

 刚看完。很震撼‼️   

这应该是大家第一次看到前神韵演员接受採访。採访者虞超@Charleshvgo

 和被採访者都哭了。其实我也哭了。    

看到一半的时候才明白,这位前神韵演员真正的痛苦是她不知道在神韵的那些年到底发生了什麽。她一直以从小到大被塑造的思想来理解自己遇到的事情,但却发现自己的世界越来越不能自圆其说。从神韵出来后,在有了正常的家庭和社会生活的时候,她才慢慢理解当年经历了什麽。    


虞超这个採访做的相当好。与其说这是一次採访,不如说它是两位同路人的彼此救助。    


这是他的结束语:“我之所以难过,不是因为我受过类似的伤害。是因为我认为人不应该被这样对待。法轮功的修炼在我的青年时代,和在我受迫害的时代是我最主要的支撑。我不希望它被实践成这副样子。但是,它已经被实践成这副样子了。我是因为这个而感到难过”。    

感谢虞超,感谢敢于接受採访的神韵演员。  

完整採访在这裡看:https://youtu.be/k9NRHEjBlWE


王志安採访神韵演员,信息量很大,触及多个重要方面,真实不做作。虞超的採访触及心灵,没有居高临下的评判。扪心自问,我们中有多少人能情不自禁的为别人哭泣?他的眼泪让我看到了这个社区缺失已久的人文精神。两个採访挺互补的。

考虑到和法轮功斗争的复杂性,我们把明天上午的播客,提前到今晚播出了:「神韵艺术团」成员起底「宇宙主佛李洪志」 第一季 上集 | 王局播客 20240622 youtu.be/zmdy9osqs8I?s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萧茗:我对法轮功的思考(四)

  评法轮功对《纽约时报》文章的回应;我对法轮功的思考(四) 部分稿子: 下面我想说一说法轮功媒体抓特务的事情。 在《纽约时报》出这篇报导的前后,法轮功媒体出了多个长篇报导,主题是:最近社会上发生的针对法轮功和神韵的攻击,幕后的总策划是中共。中共正在动用一切资源试图消灭神韵。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