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0日星期二

理工科博士:我理性脱离邪教法轮功的经历(四)

 理工科博士:我理性脱离法轮功的经历(四)

July 07, 2024

作者“快乐土豆”,70后,1998年修炼法轮功,2023年后脱离法轮功,深陷法轮功邪教25年。作者毕业于中国著名高校,于上世纪90年代来到美国留学,拥有美国名校理工科博士学位,目前在一家跨国企业任职。

经长时间反思,作者认识到李洪志是骗子,法轮功是邪教。法轮功是个传销骗局,通过画大饼和精神控制,骗钱、骗免费劳动力、骗人头、骗命。


目录

1,我的简介

2,我是如何觉醒的

3,我为何未能早一点觉醒

4,法轮功教义确实诱导学员有病不吃药

5,如何看待大陆法轮功学员的人权问题

6,关于法轮功学员的脱轮运动

7,我为何曾坚信法轮功

8,我本人的神奇经历

9,我和周围人体会到的“祛病健身”

10,法轮功健身效果,长远是有害的

11,法轮功真的百利而无一害吗?

12, 有人问,你为何完全忽视法轮功的治病“神迹”?

13,我曾经坚信法轮功是正法的理由,其实站不住脚

14,法轮功的神学基础:李洪志是主佛

15,有神论无神论之争

16,李洪志不是主佛,而是骗子

17, 法轮功邪教对年轻人的影响


7, 我为何曾坚信法轮功


我下面要正面谈法轮功吸引我的理由。所以,请不要误以为这是一篇宣扬法轮功好的文章。我想客观描述我当年的感受和看法,然后从理性上驳斥我的论证过程其实是站不住脚的,我曾经相信法轮功是正法的理由,不足以证实法轮功是正法。且听我慢慢道来。


我曾经有严重的某种疾病,不得已求助气功。看到网上介绍法轮功去病健身效果好,就决定尝试。看《转法轮》,觉得是一本教人做好人的书,而且涉及到另外空间,详细介绍天目,遥视,宿命通,德与业的转化等等,感觉非常有道理。当时觉得李洪志很有本事,他能把这么多复杂的问题解释清楚,他一定是高人。其实李洪志讲的是否是宇宙真相还是他瞎编的,我们无从验证。


然后开始接触身边的其他同修,很多人都现身说法,说自己曾经有这个病,那个病,练功后痊愈了。后来接触网上分享的修炼心得,去病健身方面的现身说法非常多。我就想,他们那么严重的病都能好,那我也能好。接触这些交流越多,内心越发坚定地要修炼法轮功。绝望中希望自己有朝一日也能祛病健身。


除了这些祛病健身的交流,在网上和周围的功友圈,还有天目方面的交流。比如看见李洪志是一尊大佛,多么庄严,多么美好。明慧网上发表很多人的天目所见,包括眉眉、山山等儿童的天目所见。有些人还分享曾经在天上的轮回故事,层层往下走。我以为这些轮回故事曾经真实发生(其实无法客观验证),越发坚信李洪志讲的都是真的。这么多人的天目所见和轮回故事更加坚定了我对李洪志是主佛的信。


1999年后,明慧网上大量的“神迹”交流。主要有如下几类:

(1) 跳楼有法轮托着(从六楼跳下可以毫发无损),绝食有法轮护着(绝食10天啥问题都没有),被电棍电时完全没有疼痛,被恶人跟踪时想隐身就隐身,跳楼摔得盆骨碎裂不去医院几天就好,等等。

(2) 瞎子重见光明,哑巴开口说话,驼背直起腰来,老人长出新牙等等匪夷所思、无名无姓无证人的所谓见证“神迹”的案例。

(3) 还有打印完资料,打印机变成仙女感谢得救,还有在山里大喊“法轮大法好”,所有的植物都变成人形,叩谢救度之恩,等等。


除了祛病健身、天目所见、神迹交流,还有让我相信法轮功是正法的几个原因:

(4)法轮功就是教人修身养性做好人,做好人有错吗?

(5)很多学员因为修炼法轮功,确实时时刻刻修心性做好人,更多的为他人考虑,更加看淡金钱和利益等。他们确实成为更加为他人着想的人。这是我在法轮功里时的主观看法,其他人未必同意。

(6)中国的学员从狱中传出很多坚定的故事。我曾经认为,只有正信才能让人做到坚韧不屈。现在有人做到了坚韧不屈,所以法轮功是正法。


以上种种,是我曾经坚信法轮功是正教的原因。我后面会提供足够的证据,来论证这些所谓的证据不足以证明法轮功是正教。


8,我本人的神奇经历


在天目所见和神奇经历里,最说服我的还是我本人的亲身经历,或者我认识人的亲身经历。下面这几个经历让我终身难忘,牢牢刻在我的记忆里。


(1)一个我曾经非常熟悉的人,告诉我他看到金光和异象。

(2)在2001年我本人左右大约几天时间里,经历了法轮在小腹旋转的明显感受。其中一次发生在半睡半醒时,感受非常强烈,以致我在梦里大喊,我信了!

(3)我周围认识的3-4个人和我分享带有法轮的照片。就是照片上有很多彩色的小圆圈,或者明显的白光,或者彩色的光圈。他们都很诚实,不会用photoshop来骗我。

(4)我练功时能感受到明显的能量流,尤其在双手和双脚,有种麻麻的感觉。

(5)有一次重大的大法活动日,太阳外面明显有一个光圈。我曾经相信,法轮功能让太阳出现异象,一定是正法。后来才知道这是常见的自然景观,我们牵强附会地解释成法轮。

(6)常常做噩梦(脱轮后再没有做过类似的梦),梦见周围全是蛇,或者怪物压在自己身上,在梦里喊“法轮大法好”或者“李洪志师父救我”,异象就会消失,然后脱离危险。现在回想,这是邪教控制人的把戏。给你演化出一个危险的场景,然后来个英雄救美,美女被救后感恩不尽,情愿以身相许,做奴隶都在所不惜。如果美女知道危险场景本来就是“英雄”设计安排的,可能就是觉醒的那天,不肯再做奴隶了。


我现在回头看这些亲身经历,依然无法证明法轮功是正法,李洪志是主佛。我不清楚这些异象的成因,只知道也会发生在普通人身上,有些是练气功带来的体感。普通气功或者是邪教,同样可以带来这些异象。如果要相信法轮功是正法,还需要找其它证据。如果可以找到一个或者多个反例,证明法轮功不是正法,或者李洪志不是主佛,论证就结束了。


9,我和周围人体会到的“祛病健身”


我刚开始练功时,感觉祛病完全没有效果。按照李洪志的说法,你得加强学法,加强你对李洪志的信,病才有可能好。我于是加强学法。因为内心深处有了寄托,我的疾病症状在3-5年后终于开始慢慢减轻。而我以为法轮功在起作用,越发痴迷法轮功。然而好景不长,感觉疾病痊愈也就2-3年的时间,该疾病又开始时不时得折磨我。我以为自己学法练功不够,更加用心。从长远看,我本人没有体验到法轮功祛病健身的奇效。我后面会详细谈对法轮功祛病效果,我所认识的真相。


到2023年我脱轮前,我在一个不足50个人的群体里,在过去25年见证了10个死亡案例,2个自杀身亡,另外8个全是被疾病拖走的。从我个人的观察,我认为那8个病死案例,都是有病不吃药导致死亡的。其中5个案例,在送医院前就死了。另外3个案例,送医院后很快死亡,根本救不回来。


法轮功没有禁止吃药,可是确实不鼓励吃药。甚至你很难受的时候,鼓励你不要休息,要咬牙去弘法讲真相,这样才能消业。有一个人就死在弘法的路上。我猜想,他出门前应该是难受的,可是他还是坚持出门。


李洪志说,如果你是危重病人,你应该去医院。当我看到这么多病死案例后,我才意识到,你自己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是危重病人,周围的人也完全不知道。如果知道,相信很多人会去医院。因为他们不愿意突然死去,会给他们热爱的大法在常人中造成负面影响。李洪志说的“如果你是危重病人,你应该去医院”,其实无法让他在这些死亡案例里免责。我个人认为,李洪志需要为他“包治百病”的谎言,欺骗这么多人不能及时治病从而死去,承担法律责任。


10,法轮功健身效果,长远是有害的


我们得承认,法轮功看似有一些祛病健身的效果,可是效果真的好吗?我们来做一些理性上的逻辑分析。


很多人是为了祛病健身的目的走到法轮功里面来的。有一部分人一开始练的时候,自称能感受的一些良好的效果。这些人被这些一开始的好感所迷惑,以为法轮功真的对祛病健身有效,就会决定坚持下去。从长远看,基于我们目前看到的局部统计数据,法轮功对健康很可能是有害的。


我们认为法轮功让人感受到祛病健身的效果,可能有下面五种情况:


(1)一部分人是安慰剂效应导致的;

(2)法轮功从一些正统的气功中窃取了一些动作,不排除这些动作可能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帮助人祛病健身;

(3)很多人的病根还在,仅仅是痛感消失,法轮功可能仅仅是起到止疼片的作用。比如,我们听说一些案例,自称高血压,乙肝,糖尿病等疾病被法轮功治好,如果去医院检查,发现病还在,并没有消失。这里有一个著名的案例,男高音歌唱家关贵敏,他自称法轮功治好了他的肝硬化,可是在2022年因肝癌去世。很明显,他的肝硬化没有好,转化成了肝癌。

(4)有些人自称癌症被法轮功治好,几年后却被其它疾病夺走了生命。我周围认识一个人,在98年时自称法轮功治好了她的癌症。结果2006年得脑血栓瘫痪,失去语言和行为能力,两年后去世。

(5)假气功师和巫师都可以治病。从我们几个前法轮功学员分享我们的经验,我们认为很多气功治病(包括法轮功)都属于巫术治病,短期看似有效,长远是有害的。疾病会以原来的疾病或者新的疾病,回到学员身上来。


我本人直接认识的有8个病死案例,一个目前在大陆的前法轮功学员称,他直接认识的有十几个病死案例,间接听说的有上百个病死案例。这些案例绝大多数都是有病不吃药耽误了治疗,送医院时已经不治。


明慧网上刊登的大量关于法轮功祛病健身的案例,既没有经过专业的医学机构评估,也没有详细的人证物证,仅仅是基于学员的个人感受。另外这些数据带有严重的幸存者偏差。被治好的病人很愿意分享自己的经历,而没有被治好的病人则三缄其口。此外,对于这些病人的状况,没有10-20年的追踪调查。比如有些声称自己的恶疾被法轮功治好的病人几年后去世,又如何解释这些案例呢?


有一个我们可以收集的统计数据,法轮功学员死亡时的平均年龄。使用这个数据,我们可以证实法轮功是帮助人延年益寿?还是害人短命?根据我和一些同修周围的观察,和网上有名有姓爆出来的死亡数据,我们估计法轮功学员死亡时的平均年龄在65岁以下,比正常人群短寿13年。从这个角度,我们可以推断出,法轮功对祛病健身,很可能是有害的,因为让很多人短寿嘛,可以说是变相杀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萧茗:我对法轮功的思考(四)

  评法轮功对《纽约时报》文章的回应;我对法轮功的思考(四) 部分稿子: 下面我想说一说法轮功媒体抓特务的事情。 在《纽约时报》出这篇报导的前后,法轮功媒体出了多个长篇报导,主题是:最近社会上发生的针对法轮功和神韵的攻击,幕后的总策划是中共。中共正在动用一切资源试图消灭神韵。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