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0日星期二

理工科博士:我理性脱离邪教法轮功的经历(三)

 理工科博士:我理性脱离法轮功的经历(三)

July 07, 2024

作者“快乐土豆”,70后,1998年修炼法轮功,2023年后脱离法轮功,深陷法轮功邪教25年。作者毕业于中国著名高校,于上世纪90年代来到美国留学,拥有美国名校理工科博士学位,目前在一家跨国企业任职。

经长时间反思,作者认识到李洪志是骗子,法轮功是邪教。法轮功是个传销骗局,通过画大饼和精神控制,骗钱、骗免费劳动力、骗人头、骗命。



目录

1,我的简介

2,我是如何觉醒的

3,我为何未能早一点觉醒

4,法轮功教义确实诱导学员有病不吃药

5,如何看待大陆法轮功学员的人权问题

6,关于法轮功学员的脱轮运动

7,我为何曾坚信法轮功

8,我本人的神奇经历

9,我和周围人体会到的“祛病健身”

10,法轮功健身效果,长远是有害的

11,法轮功真的百利而无一害吗?

12, 有人问,你为何完全忽视法轮功的治病“神迹”?

13,我曾经坚信法轮功是正法的理由,其实站不住脚

14,法轮功的神学基础:李洪志是主佛

15,有神论无神论之争

16,李洪志不是主佛,而是骗子

17, 法轮功邪教对年轻人的影响


5,如何看待大陆法轮功学员的人权问题


回到法轮功学员的人权问题。首先要回答谁是迫害者,谁是被迫害者。中共是迫害者吗?大陆法轮功学员是被迫害者吗?错。真正的迫害者,是李洪志和法轮功高层,被迫害者是全球法轮功学员。


(5.1)李洪志以邪教教义欺骗学员搞政治演神韵

李洪志是法轮功的创始人,他需要为以下法轮功核心教义负责:


(1)学员通过做三件事,学法、讲真相、发正念,可以修炼成仙。死后圆满成佛。这是李洪志对每个学员的承诺。

(2)学法是为了同化大法,李洪志法身会在另外空间帮学员演化神体。

(3)讲真相是为了救度全宇宙众生。人世间的每个人都代表一个宇宙体系的生命,如果人的表面认同法轮功好,或者三退,或者喜欢神韵节目,那么这个人和他背后代表的生命群全部都得救。

(4)发正念是铲除另外空间干扰李洪志的坏神和旧势力。而旧势力的出现,完美解释了李洪志没有神通的尴尬和狼狈。

(5)大法弟子助师正法,在世界末日之前救度全宇宙众生。


法轮功学员做的三件事在人的层面上非常简单,无非就是读书,讲真相(法轮大法好,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是无辜的,他们在中国大陆受到残酷迫害,反共),冥想。按照李洪志的讲法,如果背后没有李洪志法身的加持和演化,这些事情就是常人中简单的动作,不起作用,也没有任何意义,更无需为做这些事情去对抗中国的法律。


现在多重证据已经证实李洪志不是主佛,而是骗子。那么法轮功的三件事,其背后的本质就是:


学法 = 洗脑学员,加强精神控制;


讲真相 = 传播法轮功是正法的谎言,为法轮功邪教和李洪志这个邪师洗地,欺骗无辜群众加入邪教,让邪教残害更多生命,甘心毁灭自己的人生成为轮奴;


发正念 = 发邪念,诅咒他人,填满法轮功学员多余的时间。


李洪志和法轮功高层,通过要求学员做“三件事”来精神操控学员。在中国大陆,学员冒着被判刑的风险出去发资料反共,在海外学员倾尽财产地捐款,做义工,成为轮媒(大纪元、新唐人、看中国,以及各种youtube频道)的廉价劳动力。我认识的很多学员把几乎所有的时间都花在“三件事”上,成为李洪志的奴隶而不自知。他们以为今天的吃苦会换来死后的天国世界。这是骗局,李洪志自己的行为已经证明他是骗子,他所声称的天国世界是不存在的。他对学员死后成佛的承诺是绝对无法兑现的。


(5.2)李洪志是害死海外法轮功学员的罪魁祸首


在过去25年,我们在海外看到了大量的死亡案例,相当多的案例是因为他们相信李洪志“包治百病”的承诺,有病不吃药,拖延就医而死。还有一些是过劳死,学员被邪教教义欺骗去做义工,没有得到足够休息。我们找到网上有名有姓的超过50个死亡案例,这些案例的平均寿命不足65岁。目前中国平均寿命是78岁左右。也就是说,法轮功让学员平均减寿13年。


(5.3)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死亡案例谁负责?


从道德层面和普世价值的角度,法轮功是邪教。中共立法将法轮功定为邪教没有违反人类的道德,传播邪教本身就是有罪的。中共是非法逮捕并判刑法轮功学员吗?没有。中共确实是依法判刑的,不存在非法迫害。我不是法律专家,我相信中共在实施法律过程中有很多不妥之处,但这不是我们要讨论的重点。


中国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迫害,李洪志要承担教唆和诱导责任。



我先声明一点,我个人反对中共用酷刑来迫害法轮功学员,中共的方式错误,应该采取说服教育的方式。我也认为中共禁止法轮功是正确的选择,因为确实保护了很多人的生命。


关于法轮功学员在中国被迫害,看起来是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如果深入探讨这个问题,李洪志对这些迫害要负相当大的责任,这是过去没有人谈过的。


李洪志对所有法轮功学员是有承诺的,承诺让这些人当佛,这些人才勇敢的出来面对迫害,勇敢的在监狱里对着干。因为李洪志承诺他们,即使他们做极端的事情,因为是反迫害,就是正义的,师父会保护他们的安全。万一死了,师父会接走,让他们当佛。


是因为李洪志的承诺和诱导,这些人才不珍惜生命的,又是绝食,又是撞墙,又是跳楼。即使面对暴打,也要坚持练功。这些迫害都是李洪志教唆和诱导的。所以发生在中国的迫害案件,李洪志和明慧网(法轮功信仰方面唯一的官方网站)起了很大的教唆和诱导作用,要付很大责任的。


如果承认李洪志是骗子,法轮功是邪教,对这场中国的迫害要重新全面评估。李洪志和明慧网在里面起到的教唆和诱导作用不可忽视。如果法轮功学员知道李洪志不是佛,根本没有人会为他卖命,一个都没有。中国一禁止,大家全部都会放弃,也就不会有迫害。他充其量是个骗钱的气功大师而已。


从这个角度讲,李洪志需要为这场迫害中失去的生命负全部责任,因为李洪志欺骗他们,如果你们这样做,我就让你们死后成佛。现在各种证据已经表明,李洪志是骗子,他所有的承诺都是欺骗,他以救度全宇宙众生为幌子,欺骗大陆学员给他当炮灰,欺骗海外学员捐款,欺骗他们当免费挣钱的奴隶



6, 关于法轮功学员的脱轮运动


自从1999年7月中国取缔法轮功以来,大量中国法轮功学员在中共政府的帮助下,认识到法轮功邪教的危害,脱离了法轮功。这些脱离法轮功的学员中,有下面几种情况:


(1)有些学员是因为中国政府镇压法轮功,他们面临失去工作、坐牢等,他们觉得不值得,他们决定放弃法轮功,这样他们可以过上正常人的生活。这种情况占绝大多数。很多学员已经早在2010年以前就放弃法轮功。这些学员,如果他们来到自由社会,还是有可能被法轮功蒙骗,重新开始修炼法轮功。



(2)有些学员在监狱被酷刑折磨下,被迫脱离法轮功,他内心深处是不情愿的。他们重新回到自由社会时,会重新修炼法轮功。这种人,我们不认为他们真正的脱离了法轮功。这批人不在我们这里的讨论范围内。


(3)还有一部分,是真正从理性上认识到法轮功的邪教本质,认清李洪志并非真正的“宇宙主佛”,法轮功所宣扬的“真善忍”并非人类普世价值所认同的“真善忍”,发自内心的脱离法轮功。


我们这里谈的脱轮运动主要是指第三种情况。这些人在中国高压的环境下已经大量出现,因为他们在高压下不得不听一些对法轮功批评的声音,听完他们发现这些批评是有道理的。有位中国的网友说:“我只向真理低头”,因为他发现认同法轮功是邪教,这才是真理。


在海外的自由环境里,反而脱轮者比较少,原因是他们被法轮功严重洗脑,不听不看任何批评法轮功的声音。而他们天天看的明慧网和大纪元,一直都在提供关于法轮功的错误信息。这两个网站上有很多关于法轮功的假消息,它们屏蔽所有不利于法轮功的消息,比如屏蔽有人练功不吃药导致的死亡案例,比如声称天安门自焚案7名参与者并非法轮功学员(而当地学员和他们的亲属已经证实他们全部都是法轮功学员)。


海外的法轮功学员,已经有人开始觉醒了。这里面有华人和西人学员,他们从未被中共迫害,从未被人强迫放弃法轮功。他们拥有足够的智慧,看清法轮功真善忍画皮背后隐藏的魔鬼面目。他们在互联网上积极发声,传递关于法轮功是邪教的真相。


这批人里有些人修炼法轮功长达十几年,甚至二十几年,近三十年的都有。这些人坚定的反对法轮功,他们认为法轮功残害生命,对社会,对大众是有害的。希望大众不被法轮功表面的美好所迷惑,认清法轮功的邪教本质,远离法轮功,从而保护生命。


—----------------------------------------


每一个生命的消亡,都值得探究。每一个冤魂的逝去,都值得纪念。因为明慧网的掩盖真相,我们无法知道各地到底有多少人因不吃药不打针而失去生命。我们这些脱轮者,在这里深切缅怀那些被法轮功欺骗而失去生命的灵魂。


--------------------------------------------------------------------------------------------------------------------


下面我要用很长的篇幅,来谈我从法轮功邪教里面走出来的心路历程。这是我脱轮后深入思考6个月整理出来的。和很多法轮功学员一样,我经历过”祛病健身”,经历过“神迹”,曾经沉迷于“真善忍”,曾经认为做好人绝不会有错。我会在承认这些“好处”的前提下,承认有神论的前提下,来谈我如何确认法轮功是邪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萧茗:我对法轮功的思考(四)

  评法轮功对《纽约时报》文章的回应;我对法轮功的思考(四) 部分稿子: 下面我想说一说法轮功媒体抓特务的事情。 在《纽约时报》出这篇报导的前后,法轮功媒体出了多个长篇报导,主题是:最近社会上发生的针对法轮功和神韵的攻击,幕后的总策划是中共。中共正在动用一切资源试图消灭神韵。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