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9日星期一

理工科博士:我理性脱离邪教法轮功的经历(一)

理工科博士:我理性脱离法轮功的经历(一)

July 07, 2024

作者“快乐土豆”,70后,1998年修炼法轮功,2023年后脱离法轮功,深陷法轮功邪教25年。作者毕业于中国著名高校,于上世纪90年代来到美国留学,拥有美国名校理工科博士学位,目前在一家跨国企业任职。

经长时间反思,作者认识到李洪志是骗子,法轮功是邪教。法轮功是个传销骗局,通过画大饼和精神控制,骗钱、骗免费劳动力、骗人头、骗命。


目录

1,我的简介

2,我是如何觉醒的

3,我为何未能早一点觉醒

4,法轮功教义确实诱导学员有病不吃药

5,如何看待大陆法轮功学员的人权问题

6,关于法轮功学员的脱轮运动

7,我为何曾坚信法轮功

8,我本人的神奇经历

9,我和周围人体会到的“祛病健身”

10,法轮功健身效果,长远是有害的

11,法轮功真的百利而无一害吗?

12, 有人问,你为何完全忽视法轮功的治病“神迹”?

13,我曾经坚信法轮功是正法的理由,其实站不住脚

14,法轮功的神学基础:李洪志是主佛

15,有神论无神论之争

16,李洪志不是主佛,而是骗子

17, 法轮功邪教对年轻人的影响


1, 我的简介

我是一名70后,199x年开始修炼法轮功,202x年脱离法轮功,深陷法轮功邪教整整20+年。我毕业于中国某著名高校,于上世纪90年代来到西方某国留学。我从小到大,学业非常顺利,在中学到大学,再到研究生和博士。我拥有西方国家某名校的理工科博士学位,在学习过程中受到良好的逻辑推理训练。目前,我在一家跨国企业任职。


尽管拥有良好的教育背景,在法轮功问题上,我却彻底失去理智,失去理性分析,失去判断力,长达20+年迷失在法轮功的歪理邪说里。1999年后我成为坚定的大法弟子,积极到中国大使馆前去抗议,曾经做某些讲真相项目长达10年,积极参加神韵推票,积极捐钱做义工贡献免费劳动力。我积极学法,把《转法轮》读得滚瓜烂熟,各种经文读了一遍又一遍。


顺便说一下,我自1999年到202x年脱轮前,再没有回过中国,我从未在中国被关押或者迫害,从来没有人逼迫我脱轮,从来没有人给我洗脑要求我转化。我本人在突破法轮功精神控制的前提下,获得一些额外信息,经过理性思考,决定脱轮


脱轮以后,我决定深刻反省为何会犯如此的错误,而我又是如何醒悟的,以及如何看待中国发生的法轮功学员的人权问题,到底是谁在迫害谁。希望我的经历能帮助其他人认清法轮功的邪教本质。


本文将从逻辑推理的角度,来揭穿法轮功里的各种歪理邪说。我们无法使用人类的逻辑来证明某人是神,法轮功是正法,就像我们无法使用人类的逻辑,来证明无神论是一个道理。但是我们可以使用反证法,找几个例子,来证明李洪志不是神,法轮功不是正法。


本文的很多论述和观点,是基于和全球各地脱轮者的理性讨论,可以说综合了其他理性脱轮者的智慧。我在此抛砖引玉,有很多不足之处,仅代表我的一家之言。


2, 我是如何觉醒的


我想分享一下我是如何从一个坚定的法轮功学员走向觉醒的。


首先,我看到法轮功内部很多不符合心性、不符合法的事情,却发现自己根本无力指正。


其次,2020年法轮功力挺川普,李洪志本人也写经文力挺。这明显参与了政治。回头看,在不知不觉中,法轮功参与政治已经很多年了,包括多年前就试图影响台湾大选。法轮功的发动的退党运动、反共,其实也是参与政治。


再次,到202x年我脱轮前,我在一个不足50个人的群体里,在过去20+年见证了10个死亡案例,2个自杀身亡,另外8个全是被疾病拖走的。从我个人的观察,我认为那8个病死案例,都是有病不吃药导致死亡的。其中5个案例,在送医院前就死了。另外3个案例,送医院后很快死亡,根本救不回来。我还见过听说过2-3个精神病案例,都在法轮功学员里发生了。按照我对法轮功法理的理解,精神病和自杀案例根本就不应该发生,有病不吃药的死亡案例应该很少发生才对。


我看到澳大利亚前学员Ben Hurley公开发表他脱轮的心路历程。他举了2-3个例子,控诉法轮功害人有病不吃药导致学员死亡。他的文章引发我的深思,我见证了10个死亡案例,远远超过他见证的数量。从我看到的身边病亡案例,从互联网上我听到的病亡案例(封莉莉、杨森、关贵敏、张清溪、简鸿章、朱婉琪、李继光、马丽娟等),我倾向于相信1999年中共所指控的法轮功导致1400死亡案例是真的。


后来又看到虞超在视频里讲李洪志眼皮底下发生的神韵小演员被虐待的事。既然发生在李洪志身边,有些即使他本人没有参与,他也要负全责。让我印象深刻的有如下几件事:

(1)某个青春期的女孩因为比其她女孩早发育,早来例假,胸部更早发育,被责备心性不好,受到严重歧视;

(2)早年多名孩子训练中受伤,不给治疗,还责备孩子心性不好。由于没有及时治疗,可能造成某些孩子终身残疾。

(3)李洪志被他人目击,不止一次对未成年人发脾气;

(4)神韵小演员不得使用手机,不得自由上网,不得和外界自由通信;

(5)干涉神韵演员自由恋爱,给她们指婚。

这对李洪志,已经不是瑕疵了,而是犯罪行为了。这些事情和法轮功强调的心性修炼一点关系都没有。


反驳者则说,虞超说的这些是真的吗?证据呢?我相信虞超说的这些是真实发生过的。这些事实和我本人从不同渠道听到的一些故事相吻合。据虞超自己透露,他对多名证人进行采访,这些不相干的证人在某些问题上提供了一致的证词。所有这一切,都很容易证实。这样可以交叉证实的证词,在法庭上可以被接受,可以作为有效证词的。


我倒是要问问法轮功的坚修弟子,你们相信李洪志是主佛,证据在哪里?证明李洪志有以上这些行为,比证明李洪志是主佛,要容易1亿倍都不止吧?你们为何要相信那个“李洪志是主佛”这个可能性被0.0000001%还小的概率事件,而不肯相信这些几个前神韵演员就可以证实的事实呢?


我把法轮功的理论深思了一遍。我拿欧几里德平面几何来比喻,里面有很多漂亮的公式和定理。然而整个平面几何理论都是基于五条公理,其实是假设。拿走这些假设,整个平面几何的理论全部崩塌,不再成立。对于法轮功理论,“李洪志是主佛”这条假设就是法轮功一切理论的基础。

李洪志佛像

李洪志是主佛,只是一个未经证明的假设。这个假设从未被证实,但用反证法可以证伪。法轮功理论出现这么多矛盾,到底哪里出现问题?


如果去掉“李洪志是主佛”的假设,终于发现法轮功的邪教本质,“法轮功是邪教”的观点可以解释一切我看到的不符合法的矛盾,整个法轮功理论全部崩塌。我突然看到了法轮功的真正真相,这是一个打着真善忍旗号的邪教。


回头再看法轮功里发生的一切,简单概括为:

1,法轮功是谋财害命、搞精神控制的邪教;

2,李洪志和法轮功高层是邪教犯罪组织,应该被绳之以法;

3,李洪志本人有着政治目的。他打着救度众生的旗号,欺骗学员搞政治,实现他本人的政治图谋;

4,李洪志的救度全宇宙众生的理论,实质是诈骗理论,就是为了忽悠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高压下送人头,在海外做义工轮奴,送子女送钱送命。

5,任何支持法轮功邪教的人,或者是缺乏智慧,或者是坏,或者二者都有。



3,我为何未能早一点觉醒


从法轮功邪教里觉醒后,很痛心被邪教欺骗了25年。我问自己,为什么?为什么我不能早一点觉醒?为什么这么多大法弟子依然未能觉醒?因为我把自己封闭了整整25年。


这和法轮功的深度洗脑密切相关。李洪志多次讲法中谈到,如果学员看反对法轮功的书,就可能招来大莽或者魔鬼附体。我是一名虔诚的法轮功学员,我深信李洪志对我们的要求都是为我们好。坚决不听不看骂法轮功的任何文章或者录像。我不上脸书,不上推特。我从未接触过任何反法轮功的人。普通人讲不清楚法轮功为何是邪教。


而且法轮功的三件事把我们的业余时间填满了,我没有时间上网去搜索法轮功的文章。另一方面,海外法轮功控制了谷歌搜索引擎。如果单纯用“法轮功”这个关键词搜索的话,出来的全是轮媒提供的法轮功正面信息。要搜出法轮功的邪教真相,必须使用关键词“法轮功邪教”才能搜出来。


另一方面,目前互联网上法轮功的负面消息都是中共提供的,法轮功学员不会看中共提供的任何材料。我们不相信中共。可是我现在不得不承认,中共提供的法轮功负面消息很多都是真实的,中共指控法轮功是邪教,是有事实和理论依据的


对于有疑问的在役法轮功学员,我建议你们上推特去找前法轮功学员来讨论。事实上,只有练过法轮功的资深前法轮功学员,可以彻底谈请法轮功为啥是邪教。



4,法轮功教义确实诱导学员有病不吃药


法轮功官方声称,从来不会阻止任何人去医院看病。但是,法轮功学员把李洪志的所有著作当作圣经研读,这些教义阻止了法轮功求助现代医学。我必须承认,有些法轮功学员有病会吃药的。据我个人的观察,可能70-80%的学员有病不吃药。相当多的学员,有病会拖延,等小病变成大病时,才开始医治。我们来看看李洪志的一些原话。


这些话有的说,你吃药就是不信法轮功,信法轮功就不需要吃药。有的说,你不舒服的时候,那些症状不是病,而是另外空间的功能在这边的反应。所以,你应该忽视你身体上所有不舒服的症状。在这些教导下,学员在知道有病的情况下坚决不吃药,在不知道具体病的情况下,忽视身体上所有的症状和警讯,不去看医生。

据我所知,很多人可能仅仅会在症状非常严重,影响到日常生活的情况下,才会想起来找医生。我知道的8个病死案例里面,有2个人癌症晚期送医院,很快病逝。还有5个没来得及送医院就去世了。


下面引用几段李洪志讲法原文,这些所谓的经文煽动学员有病不吃药,但是致死不负责。


《法轮功》〈第五章 答疑〉

“炼功吃药就是不相信炼功能治病,信你还吃什么药。”

“你的心如果摆正的话,相信炼功能炼好,把药停了,不去管,不去治,就有人给你治了。”

“好多人身上有我的法身不断的進出,忙忙活活的,就是在帮你做这些事。”



《悉尼法会讲法》

“吃药是往身体里面压,等于是积存起来,表面上不痛苦了,可是积存到身体的深层去了。”

“我们这里做的是要从你生命的本源上,把你肮脏的东西全部都推出去。”



《转法轮》〈第六讲〉

“炼功人将来修炼也不会舒服的,身体出现许多的功,都是很强烈的东西在你身体里动来动去的,搞的你这么不舒服,那么不舒服。你不舒服的原因主要是你老是害怕自己身体得什么病,其实在身体里头都出了那么强烈的东西,出的都是功,都是功能,还有许多生命体。”



《转法轮》〈第六讲〉

举个例子,我在长春办班的时候,有一个人根基非常好,真是块料,我也看中这个人。就把他的难加大一点,让他快点偿还掉,让他开功,我准备这么做。可有一天,他一下子好象得了脑血栓的症状,一跟头栽在那里,觉的不会动了,好象四肢不灵了,送去医院抢救。然后他能下地了。大家想一想,得了脑血栓哪能这么快就能下地了,胳膊、腿都会动了?回过头来他说学法轮大法学的,使他出偏了。他没有想一想,脑血栓这么快就好了?今天他要不学法轮大法,一个跟头栽下去,说不定就死在那里了,也许永远瘫痪下去,真的得脑血栓了。


《转法轮》〈第六讲〉

有的老学员说:老师,我怎么哪儿都不舒服,总上医院去打针也不好使,吃药也不好使。他还好意思跟我说!那当然不好使。它也不是病,能好使吗?你检查去吧,没有毛病,你就是难受。我们有个学员到医院把针头给人家打弯了好几个,最后那一管药都哧出去了,也没扎進去。他明白了:哎哟,我是炼功人哪,我不打针了。他才想起来不打针了。”


《加拿大法会讲法》

我说有一个人,在一生中有那么一天他注定要得脑血栓这个病,那是他的业力轮报,他必然要得的。可是他学了大法之后(不是你学了大法什么业都不还了,这不行),我就把他那个东西给他消去了很多很多,一直到他很轻松的就能承受,但是这个状态要出现。他突然有一天倒在地上,表现的就是脑血栓的症状,可是他没有把自己当作炼功人。虽然这样,业毕竟消了,就没有那么重了。他如果能把自己当作炼功人,他坚持着起来,他马上就什么事儿都没有了,就是这么一个关。可是他没有过去,虽然小了他也过不去。可是毕竟小了,他三天就能下地,一个星期就能走路,一个月以后,他象没有事了一样。大家知道,得脑血栓在医院治也不会这么快。反过来他讲,我学了法轮功,为什么还得脑血栓了?那个时候因为我刚刚传法,我当时就想,度人确实很难。他不知道我为他承担这个难的时候,我当时被灌了一碗毒药。


《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我今天看明慧网报道,有个学员腿被打的粉碎性骨折,也不给对接就打上石膏。这学员想都没想自己会残废,根本就不在意,每天就是学法,正念很足,能够坐起来一点的时候就炼功。医生告诉她粉碎性骨折都没对就给打上石膏了,这都是那些个监狱的医院干的,她不管那个,我要盘腿炼功,疼的不行还坚持,后来盘腿也不疼了,结果好了,现在又蹦又跳的什么事儿都没有,跟正常人一模一样。


《新西兰法会讲法》

昨天我举个例子,学员跟我讲:他被汽车撞了,两个肩胛、身体的骨头、盆骨都撞碎了。他昏迷中被送到医院里。医院说这个人很难恢复了,这个人都这样了,够呛了,那就准备后事了。可是,第二天他自己下床走了,医院理解不了,医生说这个人怎么能活呢?他回家了。后来医院就为了了解了解这个人现在怎么样了,问他还走吗?那意思是说还能走吗?人家告诉他现在不走了,“你看”,那医生说,“我说不行吧”。可是人家紧接着告诉他,“现在能跑了”。


另外,还有一个原因,导致了法轮功学员不积极治疗。在法轮功学员中,部分学员认为,有病不应该去医院,应该选择相信师父,这些人坚决不去医院。还有另外一种普遍存在的认识,如果有疾病,本人选择去医院,或者不去医院,都不算错。如果不去医院,万一真的导致死亡,他们相信李洪志会让他们在另外空间成神。所以,法轮功的教义,导致法轮功学员并不像普通人那样珍惜生命。对他们来说,死亡是一种解脱,那么为什么要积极治疗疾病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萧茗:我对法轮功的思考(四)

  评法轮功对《纽约时报》文章的回应;我对法轮功的思考(四) 部分稿子: 下面我想说一说法轮功媒体抓特务的事情。 在《纽约时报》出这篇报导的前后,法轮功媒体出了多个长篇报导,主题是:最近社会上发生的针对法轮功和神韵的攻击,幕后的总策划是中共。中共正在动用一切资源试图消灭神韵。 章...